記得畢業後剛進公司上班時,
母親友人向母親反應說,
我看起來沒有生意臉...

這段話之後母親轉述給我聽~
在我心裡迴盪了很久~
很失落、打擊、甚至有點難過...

之後便寫了封信給一鳴老師說明這件事情,
以下,是老師的回信(原音)~~
到現在,這字條我還一直壓在我的辦公桌底下...

一鳴老師說:
什麼叫做生意臉?
對方讀過多少書? 她自己又如何知道別人是念死書?
她是什麼人物? 生意人的臉是由她定義的嗎?
她要打擊你的信心,你就隨她起舞嗎?
我覺得  她怕你  你知道為什麼嗎? 想一想
    2008/10/16


一直以來,
都很感謝老師這番如此使我回復信心的話語~~
歷久不衰...
老師的話~讓我再重燃信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acheng25 的頭像
    minacheng25

    MinaCheng的部落格

    minache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