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一陣子,終於出現了機會去嚐嚐~~


星期天的早上六點帶老爸去機場~~


因中午與大寮的客戶另有約,
因此我多出了早上在高雄溜達的機會~
用夕陽模式~就很像夕陽的感覺了~



從小港的捷運站晃到巨蛋站去~早上6點40分時的巨蛋...





前往目的地的一旁民宅~
種出來漂亮的花~忍不住停下腳步多拍了幾張~~
粉紅色的瑪格麗特~


不知名的花~
慵懶的倚靠在一旁的欄杆上~


沐浴在早晨陽光下的小茉莉~~


大黃色~~與陽光更相襯....


粉紅色的瑪格麗特~覺得蠻少見的....
我見到的都是紫色和白色(居多)






到了之前錯過的餐應~~


Wine~~Wine~~


開始營業後,才開始流水的景觀水台~~


看起來就是很愜意的桌椅~~



立式招牌~~
可惜了後面的背景~~閃了很久閃不過....


桌上擺設...


杯水


蛋香丹麥培根起司三明治
為什麼丹麥要裹著蛋呢?
期待吃到的丹麥不像丹麥.....


多幾個角度拍攝~


後面沾著湯匙的是黑芝麻甚麼的...忘了....酸酸的,還蠻好吃的...


聽說原本主要是販售紅酒的~慢慢地就開始有餐飲了~~


那個下面尖尖的椎體,看起來很特別...


這壯觀的酒櫃...看起來真令人稱羨~~



加點的"馬鈴薯培根奶香濃湯"


上了我最愛的黑胡椒,要不是怕壞了照片美感,我可以把黑胡椒倒到整碗變黑的~~


每天都要一杯的拿鐵(星期日可有可無...)


要說花呢?還是草?


到2樓參觀的中樓,擺放著許多開過的各式餐酒。
我記得上次去安東尼歐也是這樣,可是他們是放在桌與桌之前當擺飾...


不知道滿出來後怎麼辦?


竹簍...


2樓屬於較專業的品酒室,並有專業的冷藏酒窖...
除了紅酒,還有威士忌(沒研究)~~
當天倒是在2樓學到很多品酒的知識~~
並知道自己是屬於喜歡哪個產區得紅酒~~

嗯....我是不喜歡AOC的~哈~

下次要安排得特別的時間去嚐嚐她正餐的義大利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acheng25 的頭像
    minacheng25

    MinaCheng的部落格

    minache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