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是這樣的....

我有兩個客戶A與B....
A公司倉管甲B公司業務乙有了情素...
成了男女朋友....

然而倉管甲業務乙竟分別盜取了A公司和B公司的客戶與廠商的商情資料...
兩人在我們的市場裡面建立的另一家公司C...

情報是來自於A公司的老闆娘告知...
聲名爾後若是使用A公司或是B公司的名義訂貨,
將不予承認訂單效力...
這樣的聲明是對的...

聽說B公司老闆氣到快炸掉.....
我好同情B公司的老闆..

A公司的老闆也曾經跟我表示....
最怕培養出這種帶到最後會出去自立門戶的業務...
所以生意再辛苦也要自己跑....

這種狀況以讓我不勝唏噓了.....
現在竟然C公司循線找我訂貨...

其實我蠻不想與C公司往來的....
因為這和叛徒沒兩樣....(╬ ̄皿 ̄)
因為他們糟蹋了原本栽培他們的母公司....ψ(╰_╯)σ




結論,我要把我們公司的商情資料徹底把關好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acheng25 的頭像
    minacheng25

    MinaCheng的部落格

    minache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