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~~~這張票可是等了很久的~~~



走在小巨蛋外頭...
漢神巨蛋外頭的霓虹燈太美了~~
拍了...可是糊了...



進到會場....唉....手癢...
還是給它先拍了一張~~~以玆證明
這張讓我想到了....看太陽劇團的時候
回憶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nacheng25/21960620

我坐得非常前面...(等下有照片為證...)
拍完這張就聽到...."會場內請不要拍照....."
這句話分明是衝著我來...好吧~~~手機收起來~~~
人家也只是拍一下舞台...表演我不拍照的~~~因為要尊重



其實我想拍的是後面的空座位...



表演中場休息....
看~~~有那麼多人在看台上...
那麼...台下的就不用說了~~~




好了~~~瘋狂吧~~~
此時...不管場管人員如何的說"會場內請不要拍照..."
根本沒人鳥她...因為咱們阿菊市長來啦~~~~
反正大家要拍的市長,又不是會場...
現場一堆人跑去和市長拍照、握手~~~


表演還沒開演前...場管人員的確還有繼續努力(喊話)...
中場休息時,場管人員就放棄喊話了....

市長好親切...我有去和他打招呼喔...
("好好好".....市長都一直說這句話...)
不過因為手機沒電...沒法拍照...

看...我坐的真的很前面吧~~~舞台前第四排...
當然錢就砸得較多了....


(照片未完,待續~)


來聊聊節目...
全部的表演,都與1995年英國海德堡公園那場的演出,沒太大的差異...
只不過...不是莎拉布萊曼來唱、不是現場拉管弦樂團。

舞王一出場時...全場蠻轟動的...(我的情緒還好...因為我沒那麼瘋他...)
不過覺得他真的是老了...有些動作沒當初(海德堡那場)那麼快...

記得有一場是很多舞者穿著很漂亮的衣裳在跳舞...那音樂是輕飄飄的
那時心中浮現了一個想法:
好多隻洋娃娃在我面前跳舞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acheng25 的頭像
    minacheng25

    MinaCheng的部落格

    minache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