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2天我正在挑筆電~~但不是我要用的..是幫我老媽挑的...
本來在星期天已決定好的牌子...沒想到了隔天,我竟然被另一個店家所"洗腦"
(我只是向到別的店家去比價)....
當下的感覺真的很像他在給我洗腦.....且還不是普通的洗腦喔~~是"強力洗腦"...

"那個XX牌的它的外殼不夠堅強啦...","你看你看~~有照片為證喔~~"
"那個無線網路區域範圍不夠廣啦..."等等的~~聽起來像是我昨天是挑了個品質有問題的電腦~~~

但他唯一讓我覺得中肯的話就是:"母親的需求很簡單...你實在也不需要買到那麼高檔的筆電..."
聽完了他的"洗腦"...想了一下~~~我轉身踏入隔壁的XX牌旗艦店..再聽一次分析....再想一下..
再問一下(朋友)...嗯~~評價OK!~價錢也OK!~我就這樣再2天內買了一台XX牌的筆電...

所以說啊~~眾人的分析真的都是不一樣..就看自己如何去下判斷了~~
話說回來~~自己內定的三個牌子真的讓我苦思了好久好久~~~還打電話問了許多人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acheng25 的頭像
    minacheng25

    MinaCheng的部落格

    minache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